今天要帶各位來到台北的後山宜蘭礁溪81輕旅

亮眼外觀顏色加上醒目的船造型

鄉村田園風加上工業風的裝潢

適合全家大小.朋友聚會的好場所

整棟包棟住14個大人沒有問題。 

 先來看看門口的裝飾

我了解→即時優惠房價

 一旁還有可以直接爬到二樓的樓梯

蠻陡峭的有小孩記得要大人陪同

門口的摩艾更是吸引我,雖說長的挺特別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魔力,想一直注視者摩艾。

摩艾好像靜靜的.默默的.鎮守者.保護者大家。

我了解→即時優惠房價

 進門後就看到有一個小小吧檯

可以在這裡用餐,後頭還有烤箱可以使用。

外頭有提供烤肉的工具和準備食材的桌子

 冰箱藏在很隱密的地方

我想是不要破壞整個美感的關係,藏在藍色的鐵門後。
陳陳貼心提醒:隱藏冰箱的們很厚重,小朋友一定要小心喔

小朋友的遊戲空間,玩具很多元,小朋友玩到很忘我

接下來要介紹房間的部分一樓的總共有四張床

可以睡8個大人,空間很大,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來到二樓空間,另一區的玩具區域

戶外的遊樂空間,天空好藍天氣真好

陽光普照,不太適合走到戶外

二樓走廊的簡單裝飾

 雙人房,簡單的擺設

輕鬆的空間,每間房間都有電視唷

四人房略顯擁擠

戶外的戲水池,如需使用

別忘了在訂房的時後先做預約

民宿主人的巧思

戶外的溜滑梯,小朋友玩得盡興

陳陳貼心提醒:溜滑梯需要有大人陪同,不然很有可能會受傷,雷慘的狀況喔

我了解→即時優惠房價

很貼心有提供盥洗用品,還有小孩的澡盆喔

81民宿有提供早餐,可以選擇摩斯漢堡或退一個人頭50元喔

最後附上摩艾與陳陳對81宜蘭民宿滿意的照片。

宜蘭81輕旅BOAT位於宜蘭縣礁溪,交流道10分鐘車程

距離湯圍溝溫泉公園 2.5 公里,交通便利。

無論是好友聚會或親子家人同遊,都非常適合

後頭還有提供腳踏車可漫遊,享受田園寧靜的生活,遠離城市的喧囂。

酒肉朋友滿意度四顆星 ★ ★ 

親子滿意度三顆星 

    你可能也會喜歡的文章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在地人推薦的好滋味

 點我比較最低房價

宜蘭縣礁溪鄉淇武蘭路81-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