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髮推薦V+hair.jpg  

陳陳今日特地從苗栗來台中逢甲

就是為了找Vicky設計師

兩個月前就先得預約

V plus Hair salon (V+ hair)

位於台中逢甲黎明路上

如是開車朋友附近兩側都是有劃位停車格

停車相當便利

V+hair (26).jpg 

V+hair (25).jpg V+hair (27).jpg  

V plus Hair salon (V+ hair)

室內空間

以純白色和大地綠為基底

打造平靜放鬆的空間

讓空間感受充滿溫暖

V+hair (15).jpg

早上來的時候心想可以拍一下淨空的環境

沒想到一進來人潮有嚇到我

我以為我算早的

還有人比我更早

可見記得一定要先預約阿

V+hair (19).jpg V+hair (24).jpg  

一進到店裡先消毒

防疫期間店家也不馬虎

V+hair貼心準備了茶和餅乾

如有大衣和包包有自己專屬的空間安心置物

V+hair 7.jpg  

先來看看陳陳變髮前

髮色參差不齊

髮尾乾燥無光澤

髮型扁塌

瀏海過於服貼

不僅顯得頭大

還顯得臉色不好><

V+hair (11).jpg

與Vicky細心討論後

決定把瀏海燙個微捲

並把髮色調整成暖色調

V+hair (16).jpg  

燙髮前的基礎保養

如果只是燙瀏海

很少店家會主動保養

V+hair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而且加熱的時候會微燙

設計師們都會按時過來問

會不會不舒服

很大心❤❤❤

V+hair (12).jpg  

燙完頭髮後

Vicky幫我修剪瀏海

讓整個造型更是俐落

V+hair (14).jpg  

而且V+hair都是使用日本資生堂髮品

給予秀髮沙龍級呵護

V+hair專業美髮真是比我更寵愛我的秀髮呀!

V+hair (13).jpg  

V+hair (18).jpg  

很快的燙完頭髮接下來準備染髮

染髮前一樣會針對頭皮和頭髮做防護修護

也是使用日本資生堂核心逆損系列

V+hair (21).jpg  

頭皮防護是噴霧狀的

噴完後Vicky還會在頭髮上輕輕按摩

如此一來讓頭皮形成防護層

染劑才不會直接去刺激頭皮

頭髮的護法很厲害

裡面除了有玻尿酸讓頭髮可以保濕外

居然會自動偵測受損髮質部位

做填補修護

V+hair (10).jpg  

防護完後

更搬出專業微霧化機器

能快速滲透

讓護髮可以更快速吸收

V+hair (28).jpg

接著把染劑均勻塗在頭髮上

V+hair (29).jpg  

來去洗頭髮

用資生堂洗髮精來做清潔

達到酸鹼平衡的效果

V+hair (31).jpg  

繼續深層護髮

更針對不同髮質與造型狀況

使用不同的產品

保障每位顧客的頭皮、髮質與品質的穩定性

燙髮後的護髮更是講究

護髮時還會特別訓練過的手技按摩

讓護髮能更快速地導入我的髮絲裡 

左邊護髮前和右邊護髮按摩後

差很多ㄟ!!頭髮超級滑順

20201024_201024_77.jpg  

20201024_201024_75.jpg  

再用機器把頭髮

把整頭包覆住

讓護髮更快吸收

V+hair (32).jpg V+hair (33).jpg  

V+hair (9).jpg

 

這次的髮型

真是令陳陳感到滿心感動滿意

如果正在尋找台中逢甲美髮

推薦V+hair絕對很值得!

設計師不僅專業

而且照顧客人非常周到貼心

服務非常好 

心目中最佳設計師

Vicky每次回去整理頭髮

不論是染或燙護髮

總能給我最好的建議

V+hair (6).jpg

 

暖咖啡基底加上霧面感

感覺變年輕XD

V+hair (41).jpg  

V+hair (8).jpg  

V plus Hair salon (V+ hair)

營業時間:11:00~19:30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99號

公休:周一與每月最後周日

電話:0982112594

台中V+hair粉絲團→點我

台中V+hair官方→點我

台中V+hair點我看更多作品

 

這裡可以找到陳食分享粉絲團

▼▼▼ 

→→→點我按讚  

arrow
arrow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