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母奶量足夠當然以母奶為主囉!

但也因為很多因素無法提供母奶!

配方奶就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奶粉產牌如此多!

寶寶適合哪一種呢

有多家廠商貼心提供試喝包或試喝罐

以下供大家參考! 

 

但媽咪們會發現網頁圖片都是3號奶粉(1歲以上適用)寶寶還不能喝怎麼辦?

主要是因為政府的規定母乳政策,禁止推廣1歲以下奶粉

所以網路看到的都是3號奶粉的資訊

媽咪們別擔心,申請後會有專人與您聯繫~確認後續需求

 

申請後還能申請嗎?

各廠牌同階段的奶粉一個寶寶只能申請一次

而不同階段的有的可以再申請有的不行

至於能不能可以直接詢問服務員

 

 

 

點我申請→亞培新美力

 

點我申請→雀巢能恩

 

點我申請→雀巢能恩解水

 

點我申請→S26惠氏金幼兒樂

 

點我申請→S26惠氏敏兒樂

 

點我申請→美強生優兒A+

 

點我申請→美強生親舒水解

 

點我申請→新安琪兒安哺

 

點我申請→新安琪兒SuperCare

 

點我申請→卡洛塔妮羊奶粉

 

點我申請→雪印金T3PLUS新升級

 

點我申請→雪印金強い子3PLUS生機

 

------更新於2021/07月,正確資訊詳請各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