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pen.jpg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泰國芭達雅

聽說是網紅餐廳排隊美食

#Pupen活蟹

螃蟹店位於芭達雅海邊旁

最有名的是販賣各種海鮮料理

場地非常之大,室內和戶外可容納非常多人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 (23).JPG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 (9).JPG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 (8).JPG 

餐點普通,口味屬於道地(不是改良賣觀光客的,會辣!)
菜色太辣,比較不適合台灣客的口味!
吃到後面都搞不清楚吃了什麼,都是有辣度的
我家兒子沒有一道可以吃~只能吃白飯和水果><

畢竟我們是跟團菜色應該是都配好的

自行前往應該可以調整辣度的

專賣海鮮~~沒有吃到海鮮的鮮度~都被調味混再一起了

我看到好多人點生蠔(超大一顆)但是我看了會怕~因為看起來很不新鮮~

還是那是國外的新鮮~我不懂><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 (5).JPG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 (6).JPG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 (29).jpg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 (30).jpg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 (31).jpg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 (32).jpg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 (24).jpg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 (34).jpg 

除了正餐之外一旁也有小咖啡廳販賣螃蟹造型冰淇淋及其他可愛螃蟹周邊

第一次覺得螃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兒再這裡每一隻螃蟹都抓起來看看~愛不釋手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 (10).JPG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 (13).JPG

Pupen Seafood Restaurant (16).JPG  

arrow
arrow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