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NA證照.jpg  

首先建議要上課
且挑選補習班
一定要選擇有實機操作的
業界工作,實作再實作

(想了解~補習班資訊~可以私訊我)

常見問題Q&A

Q1.CCNA考古題

共讀了720題
+練習實作題8題

 

Q2.CCNA考試多久時間
共150分鐘
慢慢做,時間絕對夠用

 

Q3.CCNA考試總共題數
同樣2月考試的同學
有人100題有人101題
不太一樣。

 

Q4.CCNA考試類型和順序

選擇有單選和複選

像我是在第五題出現實作題

然後倒數第七題出現第二題實作
一題考VLAN一題考NAT和PAT
(每個月的題目和順序都會不一樣)

 

Q5.CCNA考試注意事項
無法回上一題,確認答案就要往下一題

 

Q6.CCNA準備方法
一定要先設定考試日期
如此一來,才會有讀書計畫
設定一天要讀多少題目

1.全英文考試,能理解題目最好
不能理解就用背的
不懂單字要查
未來的路還很常
想要走的更順遂
英文好,絕對是加分

2.我是全部考古題全部看過一遍
然後在開始用系統測驗。
初期會很挫敗因為一直fail
系統測驗個2次,通常就會pass


3.50題看完再看50題。


4.最後考試前一個禮拜
每天都是720全部測驗一次
加上練習實作題。
每次測驗至少要900分以上
才有勇氣去考試


5.一些難懂難背的
主要是看關鍵字或是連續或是我會自己編故事背起來


6.過程中我還有分類整理
比如ipv6有哪幾題
一起背一起理解更容易上手

 

Q7.當天CCNA考試出題
選擇和配對題
考古題實際佔50-60%左右
其餘都是完全沒有看過的題目

 

Q8.CCNA考試當天
會有一個小房間+上頭是監視系統
會給小白板和筆
考試開始會有測試畫面
看是否可以選擇和拖曳
以上完成後就開始正式進入考試
考完後會有問卷要填,
考場人員是說問卷前就會知道有無通過

我是沒有看到畫面直到填完問卷

下樓服務人員即會告知有無通過。

 

以上資訊分享~有疑問可以再私訊我

arrow
arrow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